創造百億商機之新商業模式

【智財管理×商業營運×產業趨勢-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力課程】
課程目的:
  人才培育一直都是產業發展很重要的項目之一,國衛院為國家衛生醫療智庫,且每年培育許多生技醫藥研發及產業人才,然而多數研發人員精於研發技術之鑽研,對於智財及商業管理之基礎概念不足,因此,110年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將以「智財及商業基礎」及「產業趨勢」為導向開設相關課程,期望透過課程培力,培養生技醫藥產業之研發及產業人才,不僅對管理以及產業現況與趨勢有更深入的理解,更於課程後立即應用於工作上。

課程規畫:
  110年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所開設之【智財管理×商業營運×產業趨勢-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力課程】,是透過講師、產業專家以及學員三方互動的課程創新模式,讓參與課程的新創廠商或學員不再只是被動聽講,更要促進學員們在課程中的發話權,並且於課程中與其他新創廠商或業界代表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與交流,進而藉由課程作為媒介帶動授課學員有更多合作之機會。

07/08
講題:創造百億商機之新商業模式
講師:
-葡萄王生技-曾盛麟董事長
 -綠加科技-林志能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