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智慧科技賦能 營造樂齡福址共融社區計畫」產學合作廠商(2024/3/1)

一、 主旨:徵求「智慧科技賦能 營造樂齡福址共融社區計畫」產學合作廠商

二、 說明:
徵求有意願與本院合作執行「智慧科技賦能 營造樂齡福址共融社區計畫」製作數位教材並以高齡熟悉之方式推廣及宣導健康識能之廠商。

三、 計畫簡介:
以「數位賦能推動銀髮世代社會連結」為願景,透過數位科技為觸媒、公私協力為思維,建構高齡者終身學習與社交互動生態系,幫助高齡者透過終身學習與社交互動維持與社會的連結,促進在地健康老化。
本計畫徵求具有製作數位教材經驗且有高齡普遍可接觸的傳播媒介作為推廣及宣導通路(電視、網路等)的廠商參與,以雲林地區高齡族群方便接收數位教材為基礎,進行高齡常見疾病、慢性病教材製作及成效驗證,希望以簡易的方式輔助高齡者提升自身健康狀況,同時應用普惠科技達成增加數位賦能的目的。

四、 廠商資格:需具備下列條件者
1. 依法登記且無違法紀錄。
2. 具有製作數位教材經驗為佳。
3. 具有高齡普遍可接觸的傳播媒介作為推廣及宣導通路(電視、網路等)為佳。

五、 報名方式:
符合上述資格且有意願者請填妥「合作研發企劃書」(格式如附件二)之相關資料〔內含公司簡介及可闡明上述條件之資料〕,並標明廠商名稱和地址、聯絡人電話與電子郵件等資料,於民國113 年3月15日(星期五)前以郵寄正本並搭配電子郵件方式,送達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劉軍呈先生收(地址:「苗栗縣350竹南鎮科研路35號行政大樓3樓技轉及育成中心」,FAX: (037)583-667,E-mail:jcliu@nhri.org.tw)。本院將進行廠商之資格審查,於收件截止日後五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符合資格之廠商。

附件一:合作公告電子檔

附件二:合作研發計畫企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