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公開徵求「組織損傷之免疫治療與急救法」技術移轉廠商(2023/11/13)

本院公開徵求「組織損傷之免疫治療與急救法」技術移轉廠商(2023/11/13)

 公告日期:11211月13

 

一、主旨:

本院公開徵求「組織損傷之免疫治療與急救法」技術移轉廠商。

二、技術說明:

本案技術是一種針對嗜中性細胞釋網凋亡的治療方式,能夠有效降低與嗜中性細胞釋網凋亡相關之局部組織壞死情況。將此類抑制劑施於前述情況的患部後,如毒蛇咬傷之咬傷處,以及糖尿病相關局部組織壞死之傷口等,皆能夠降低後續傷口壞死的情況,同時也能加速傷口的癒合,讓此類由嗜中性白血球釋網凋亡所致之局部發炎或組織壞死之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療與預後。

三、授權內容:

專利:本案之權利範圍包含使用有效抑制釋網凋亡作用的小分子抑制劑,以做為因嗜中性白血球釋網凋亡所致之局部發炎或組織壞死等治療。

四、 廠商資格:
須具備下列條件者
1. 依法登記且無違法紀錄。
2. 具有相關產業之研發經驗為佳。
3. 具有相關產業之製作生產經驗為佳。
3. 願意長期投入研發資金者佳。

五、報名方式:

符合上述資格且有意願者,請填妥「技術移轉企劃書」(格式如附件二)之相關資料,並標明廠商名稱和地址、聯絡人電話與電子郵件等資料。
將上述資料備妥,以郵寄正本並搭配電子郵件方式,送達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吳萃慧小姐收(地址:「苗栗縣35053竹南鎮科研路35號行政大樓3樓技轉及育成中心」,FAX: (037)583-287,E-mail: tsuiwu@nhri.edu.tw)。

本院將於收件後5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符合資格之廠商。

六、其他:

符合資格之廠商,本院將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組織損傷之免疫治療與急救法」技術說明會之時間與地點。

 

附件一:技術摘要

附件二:技術移轉企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