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公開徵求「開發硫聚物水凝膠作為小腸吸收屏障」技術移轉廠商(2022/5/26)

一、主旨:

本院公開徵求「開發硫聚物水凝膠作為小腸吸收屏障」技術移轉廠商。

 

二、授權技術:

本技術原料易取得、製程簡單不需昂貴設備、成本較低。經動物試驗證實能降低實驗動物之體重及低密度脂蛋白、脂肪之形成。本技術僅需於用餐前以口服形式使用,在不限制飲食及改變運動習慣的條件下,仍有效達到體重控制之目的。

 

三、廠商資格:須具備下列條件者

  1. 依法登記且無違法紀錄。
  2. 具有相關技術開發經驗與能力者佳。
  3. 具國際合作經驗及臨床試驗經驗者佳。
  4. 願意長期投入研發資金者佳。

 

四、報名方式:

符合上述資格且有意願者,請填妥「技術移轉企劃書」(格式如附件二)之相關資料〔內含公司簡介及可闡明上述條件之資料〕,以郵寄正本並搭配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送達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高于茹女士收(地址:「苗栗縣35053竹南鎮科研路35號行政大樓3樓 技轉及育成中心」,FAX: (037)583-667,E-mail:stellakao@nhri.edu.tw@nhri.edu.tw)。

 

五、其他:

  1. 本院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公告之權利。
  2. 詳細案件狀況請洽詢承辦人。

附檔:

附件一、技轉公告-開發硫聚物水凝膠作為小腸吸收屏障

附件二、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術移轉企劃書-開發硫聚物水凝膠作為小腸吸收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