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AXL與MERTK為標的之癌症免疫療法藥物BPR5K系列」公開徵求產學合作或技術移轉廠商 (2022/8/12)

本院「AXL與MERTK為標的之癌症免疫療法藥物BPR5K系列」公開徵求產學合作或技術移轉廠商
公告日期:111年8月12日

 

一、主旨:

本院「AXL與MERTK為標的之癌症免疫療法藥物BPR5K系列」公開徵求產學合作或技術移轉廠商。

二、授權技術:

AXL與MERTK新穎雙重激酶抗癌抑制劑BPR5K系列,可雙重抑制AXL與MERTK過度表現,克服專一激酶抗癌藥物的抗藥性問題,在小鼠毒理試驗表現出良好的安全性,預期可為難以治療與容易復發之癌症末期病患引入新穎療法。本技術以三陰性乳癌、肝癌與肺癌末期做為首要的疾病標的。

三、廠商資格:

須具備下列條件者

  1. 依法登記且無違法紀錄。
  2. 具有相關技術開發經驗與能力者佳。
  3. 具國際合作經驗及臨床試驗經驗者佳。
  4. 願意長期投入研發資金者佳。
四、資格審查:

符合第三點資格且有意願者,請擇一填妥「技術移轉企劃書」(附件二)或「產學合作研發企劃書」(附件三)之相關資料 〔內含公司簡介及可闡明上述條件之資料〕,並標明廠商名稱和地址、聯絡人電話與電子郵件等資料郵寄正本並搭配電子郵件方式,送達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 謝汶娟女士(地址:「苗栗縣35053竹南鎮科研路35號行政大樓3樓 技轉及育成中心」,TEL: (037) 206166-33209,E-mail:wenchuan@nhri.edu.tw)。本院將於收件截止日後五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符合資格之廠商。

五、技術說明會:

本院將於 1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辦理「AXL與MERTK為標的之癌症免疫療法藥物BPR5K系列」技術說明會 (詳細時間及地點將以電子郵件通知符合資格之廠商)。

六、其他:
  1. 本院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公告之權利。
  2. 詳細案件狀況請洽詢承辦人。
附檔

附件一:技轉公告電子檔:「AXL與MERTK為標的之癌症免疫療法藥物BPR5K系列」徵求產學合作或技術移轉廠商

附件二:技術移轉企劃書

附件三:產學合作研發企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