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參加2021 Bio Asia 亞洲生技大展,敬邀您蒞臨參觀

今年五月開始,疫情爆發影響了我們很多大小事。歸功於大家一同努力防疫、抗疫,終讓疫情得以趨緩,許多活動也能漸漸重新開啟。台灣一年一度的「2021 Bio Asia 亞洲生技大展」也終於要在11/4-11/7舉行囉!本次展覽地點在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本院攤位編號R332

終於可以參加實體展覽!不僅可以親眼看到展品,還可以感受到展會的氣氛,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呢?為了本次活動,我們結合了本院研究單位、本院育成廠商的優秀技術和產品服務要與您分享!另外,還有精采的舞台活動,讓您逛展覽同時也能長知識唷!

誠摯邀請您前來一同參與,也歡迎您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生技展會場與我們熱鬧一下!當天我們也準備了小小的活動要跟各位互動交流唷,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生技界盛會!

 

【2021 Bio Asia 亞洲生技大展】

展覽日期 

日期:2021/11/4(四) – 11/7(日)

時間:10:00 AM ~ 6:00 PM(最後一日參觀至5:00PM)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二號4F

本院攤位編號:R332

官方網站:https://expo.bioasiataiwan.com/

※請依照展場防疫規定,讓彼此都能安心逛展※

#國家衛生研究院

#技轉及育成中心

#創新育成中心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新創 #生醫 #亞洲生技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