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創新育成中心 第一梯次進駐團隊招募中!

說明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3/12 (四)止。
歡迎新藥研發、疫苗研發、醫療器材、保健食品、精準醫療、高齡與長照醫療新創生力軍踴躍報名參加!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創新育成中心 第一梯次進駐團隊招募中!2020.3.13下午兩點至四點,於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F棟10樓。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創新育成中心 第一梯次進駐團隊招募中!2020.3.13下午兩點至四點,於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F棟10樓。邀請您來參與!

身為新創公司的一員,您有這些疑問嗎?

  • 創業初期資金要投資在什麼地方?
  • 我們公司開發的產品要怎麼與市場對接?
  • 營運資金如何取得?
  • 營運績效該怎麼制定?
  • 生醫藥相關的智財及法規該注意哪些?

這些公司草創初期的挑戰都是創業者要嚴肅面對的,但你可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沒關係!就讓國家衛生研究院 創新育成中心來幫你!

招募時間: 即日起至3月12日

招募對象: 新藥研發、疫苗研發、醫療器材、保健食品、精準醫療、高齡與長照醫療之新創企業

說明會地點: 國衛院台北辦事處 第一會議室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 F棟10樓)

報名方式: https://forms.gle/8dzz5zvcb3k8Fzu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