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 2021年執行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成果及亮眼收獲

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在生醫藥新創產業上,為生醫產業的創新育成帶來更多可能。在創育輔導機制上,從一開始育成廠商的需求分析,到一廠商雙導師的制度;進階為育成廠商進行專利技術健檢、市場競爭力分析,後續替廠商鏈結關鍵資源、輔導廠商發展商計畫書,希望帶給生醫相關領域的新創廠商,有力而實質的幫助。

本中心2021年執行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舉辦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與課程,如NHRI創新育成中心廠商交流會、專題演講暨商機交流會、亞洲生技大展、生醫藥課程……等,讓我們透過照片與影片回顧2021年活動的精彩瞬間!

回顧影片連結:https://youtu.be/Krum_UD79rU
歡迎加入國衛院創新育成中心!

#衛生福利部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在地青年創育坊計畫 #中小企業創育機構發展計畫  #國家衛生研究院  #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
患者替身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