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9/23 以人為本-科技照護應用於長照產業線上研討會

台灣將在 2026 正式邁入「超高齡社會」。高齡化伴隨高齡健康照顧、老人失智照顧、老人獨居、照顧人力不足等,將是未來社會的關鍵議題。科技介入照顧行業,發展智慧照顧系統、個人化精準醫療及健康照顧模式,將為新興照護市場帶來無限商機。

照顧產業為發展以人為本的創新智慧應用,從醫療從業人員或者照護員的角度出發催生智慧照顧科技產業的誕生。產業下一步將是全面數位化,企業唯有掌握趨勢、洞燭機先,持續累積技術含量和調整產業策略。我們相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為了你我們一直走在最前面。

技轉及育成中心於9/23(三)下午2點至4點舉辦線上研討會,邀請科技業界廠商一同了解進入新創產業的機會、協助升級轉型拓展照顧市場,攜手邁入照顧科技產業元年。

活動時間 | 2020 年 9 月 23 日(三)2:00-4:00PM
活動地點 | 線上直播
指導單位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技轉及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 | 基因線上 GeneOnline
參與對象 | IT 網通業者、智慧醫療、智慧照顧、智慧居家、銀髮產業、醫材通路等相關廠商
聯絡人 | 黃靖軒 經理
信箱 | jessieinglasgow@nhri.edu.tw
電話 | 037-206-166 #21008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reurl.cc/Oq41VX
  1. 本活動免費線上參與,須事先網路報名,請上網填報名表。
  2. 主辦單位保留參加資格審核權利,9/21(一)收到回信通知後,始算報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