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觀】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台灣醫療科技展國衛院展場將聚焦AI智慧醫療、精準醫學、育成產品發表。

本院12月1日至4日將以AI智慧醫療、精準醫學、育成產品發表為活動主軸,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4樓之L527a展場舉辦現場海報展及多場演講活動與產品發表會。三天的現場演講活動將從本院與NVIDIA公司的異業合作經驗談起,接著有4場「AI智慧醫療」及2場「精準醫學」相關演講,展場舞台活動也安排本院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進行創新技術與服務發表,並分享產品研發之經驗,參與的廠商包括「振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邁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麗旺生醫股份有限公司」、「長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本院於2022年成立的「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也將於會場分享「鄉間藥事紀實-那些偏鄉長輩用藥問題教會我的事」,呈現本院在高齡醫學與健康福祉研究合縱連橫的任務。

歡迎業界先進、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至本院攤位參觀、交流!

展場攤位平面圖
本院舞台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