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 Talk Show|教授化身創業家,專業技術變黃金|麗旺生技劉明麗創辦人

「如果我沒有創過業,我要如何教/叫學生去創業?」

全球都在擔憂的少子化問題成為了劉明麗老師走出舒適圈的契機,
為了讓身邊的人才有更好的出路,
劉明麗老師決定自己站出來–「我的學生我來照顧!」

讓自己化身為創業家,同時也是一位優秀典範,
讓學生對於自身所學之技術知道除了找工作,還有一條路叫做創業!

但,故事演到這邊都會出現轉折處….
你覺得大學教授薪水穩定、會寫計畫、有技術、有資源、有人脈,
創業就沒問題嗎?

NO~~~

在創業的路途中,劉明麗老師遇到了各種大大小小甚至是從沒遇過的問題,

創業的曲折到現在劉老師不僅有自己的公司,還成立了自己的品牌-Le DERMA~

感謝麗旺生技的夥伴及劉明麗老師為我們分享這麼寶貴的經驗故事~~

|關於Le DERMA|

「當皮膚覺得癢,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解決?」

Le DERMA 是麗旺生技創立的護膚品牌,創辦人有感於市面上許多皮膚產品多有添加類固醇以及藥物等成分,所以自己把關原物料和研發護膚產品。

「肌膚不需要的,我們就不添加,化學少一點,負擔少一點,生活就多一點滿意與信心。」

這是Le DERMA的品牌理念,讓受到肌膚搔癢困擾的顧客可以有減少皮膚負擔且有效舒緩肌膚的護膚產品,如果你對Le DERMA的產品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透過以下資訊了解:

【相關文章】Le DERMA產品分享|從研究走向創業 Le Derma護膚品問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