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拓生技-舉辦Rising Star Demo Day ,培育精準醫療生力軍成果豐碩】

照片:Rising Star Demo Day 實習成果展圓滿落

Rising Star Demo Day 是精拓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今年暑假實習生所舉辦的實習成果展,上週(8月27日)於臺北醫學大學教研大樓熱鬧展開。

精拓生技為培養未來精準醫療領域的生力軍,今年暑假開放四個實習生名額讓有志進入醫療領域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們有機會進入新創公司體驗職場生活,今年精拓生技的實習生們分別來自臺北醫學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生醫材料暨組織工程研究所以及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在精拓生技實習的2個月(320小時)裡,他們不僅要發揮自己在生醫領域或資工領域的專長,另外還有實習生主動挑戰自己沒碰過的領域,例如網頁設計或是行銷專案,藉此機會跨出舒適圈,提升自我競爭實力。

在精拓生技實習的兩個月裡,是我們經歷過成長最快且生活最豐富的暑假

實習生謝佳妤表示自己選擇進入精拓生技實習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自己的大學專題研究和精拓生技的發展項目很相近,更對如何啟動及營運新創公司感興趣。謝佳妤更進一步表示,在精拓生技實習透過個人化抗癌藥物檢測收案病人資料整理、統計分析以及案例整理體驗到學校生活與職場生活的大不同。讓她感受最深刻的是雖然本來就知道精拓生技是間新創公司,但公司的職場文化以及氛圍讓她上班時間都感到很愉悅,雖然實習過程中會有不順利及遇到瓶頸的事情,但這就是成長的感覺。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 Mahatma Gandhi.

精拓生技執行長陳柏翰用三個小故事,藉以勉勵即將從公司畢業的實習生們,希望他們跨領域學習可以多充實自己不了解的面向、不要限制自己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被創造及激發。最後希望實習生們要永遠保持著一顆感恩的心,沒有人應該要幫忙你什麼,希望未來實習生們可以把過去別人給予的提拔放在心上,未來也要幫助自己的後輩。

把握機會,勇於挑戰,成就更不一樣的自己,精拓生技提供多元的實習項目讓實習生們體驗職場工作的多樣化,並讓實習生們對於獨特的公司文化深深著迷,讓一群不相識的學生因為精拓生技而相識並且成為併肩作戰的夥伴,這些經驗將會成為實習生們未來進入職場很重要的養分,這將會是他們人生中很珍貴的一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