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RESI Conference 2020

Digital RESI – Three Day Conference (June 8 – 10, 2020)

早期新創生醫募資洽商會議(Re-defining Early-Stage Investment Conference, RESI Conference)是由私人顧問公司Life Science Nation建立的全球投資媒合會議,旨在為新創企業媒合全球投資人進行籌資、建立合作關係與縮小資本缺口。在 RESI Conference中,生醫新創公司有機會與投資者進行全球性的對話與募資洽商,以更快的速度把技術及產品推向市場。歷屆會議與會的投資方和創業方有近1:1的最佳比例,使得RESI Conference成為業界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國際性會議。無論您涉足的領域是生物科技、新藥研發、醫材診斷或是數位醫療,都不應錯過這場千人規模的大型國際早期投資活動。

RESI Conference 2020年的活動請詳見附件。經濟部生醫推動小組已為台灣廠商爭取到9折註冊優惠,優惠碼為TW10。

6月(6/8-6/10)將舉辦線上RESI Conference (Digital RESI Conference)。
請進入下列連結註冊:

https://events.r20.constantcontact.com/register/eventReg?oeidk=a07egwadc1s822e69e6&oseq=&c=&ch=

更多資訊請聯繫:

楊涵婕 Jessica Yang

資深市場投資分析師,亞洲事務專員

Email:j.yang@lifesciencenation.com

附件

Digital RESI Conference 活動資訊

NEXT PAGE→